跆拳道女子鰭量級紀淑如摘下銅牌

綜合報導

  亞運會比賽今天全面登場,中華隊跆拳道項目紀淑如,及登山車項目陳如妙率先為中華隊摘下兩面銅牌,華視亞運採訪團泰國曼谷亞運報導。

  跆拳道女子鰭量級我國世界盃金牌選手紀淑如,第一輪輪空,第一場比賽出戰菲律賓的對手瑪莉,激戰三個回合,獲勝晉級,在銅牌篤定入代之後,紀淑如在四強半准決賽碰上韓國的強敵張正恩,結果苦戰三個回合九分鐘之後,不幸以零比一敗落敗,只為我國摘下銅牌;另外,兩位男子選手,鰭量級的李後坤和中量級的張佑鐘,也都在八強被和韓國對手擊敗,無緣更上一層樓。

  體操今天進行男子成隊的比賽,現在在畫面上看到的是中華隊的陳光輝,吊環是陳光輝的強項,而他今天的表現果然不錯,最後他在吊環項目拿下九點七分的高分,另外,陳光輝在跳馬也跳出九點三二五,也是中華隊五位參賽選手中成績最好的一位;不過,相當可惜的是,中華隊的鞍馬好手吳金展可能是太過緊張,兩度落馬,最後只拿到八分,不但沒能提升中華隊的成績,可能也無緣參加最後的單項決賽,而中華隊今天最後總分是206.775分。

  柔道場上,中華隊第一級兩位男女選手出賽,女子第一級余淑珍碰上日本對手,儘管對方是新人,不過,余淑珍進行到一半就被對方壓制三十秒獲得一勝,余淑珍遭到淘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