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亞運我再獲多面獎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跆拳道與柔道代表隊,今天又在東亞運當中為我國摘下多面獎牌。跆拳項目我國參賽的四位選手,由於籤運不錯,都直接晉級准決賽,因此最少都可以摘下銅牌。

  跆拳道男子五十八公斤級我國好手黃志雄,第一場先以十四比零的懸殊比數,擊敗日本的外川茂宣晉級決賽。之後碰上韓國的金義哲,在前兩局以二比一領先的情況下,最後一局攻勢太過保守,被韓國金義哲以連續攻擊,拿下三分,終場就以三比四敗給金義哲,只拿下銀牌。女子四十公斤級我國的紀淑如,在準決賽也敗給韓國的沈慧英,只拿下銅牌。

  柔道項目中華隊今天四位選手出賽,其中黃愛春首戰碰上澳門的黃婉琪,黃愛春輕鬆獲勝。第二場遭遇蒙古的艾德涅,黃愛春才以一個效果獲勝晉級最後的決賽;不過黃愛春在冠軍戰不敵大陸女將,只拿到銀牌。另外六十五公斤級的林子濤,首戰以一個有效敗給日本選手,無緣奪金,最後擊敗大陸選手獲得銅牌。中華柔道道表隊今天一共拿下一銀二銅,三天來拿下一銀五銅、六面獎牌。

  田徑場上,女子四百跨決賽,哈薩克女將陶辛那展現世界級實力,以五十五秒九零抵達終點,贏得金牌,成績也打破大會記錄。我國女將徐佩菁以五十八秒零零獲得銀牌。男子跳遠決賽日本好手森長正樹尾八公尺一三勇奪金牌,我國乃慧芳第六、趙志國第八,女子七項全能比完前四項,馬君萍3487分暫時領先。

  軟網項目今天進行男女單打預賽,中華男網謝順風連贏兩場穩獲銅牌,女子組林麗蓉也擠進前六強。而廖男凱也以三比零、直落三比數勝大陸,獲得晉級。

  羽球場上,我國男單第一好手陳鋒在準決賽遭遇到地主選手張天雄,以十八比十三後來居上拿下第一局,再以十五比五拿下第二局,終場以二比零晉級決賽。女子雙打準決賽,彭如玉、陳玫君以零比二敗給大陸,和日本選手並列銅牌。

  中華女籃今天在準決賽先勝後衰,終場以八十四比八十五,一分輸給日本隊,重蹈第一屆在東亞運覆轍,明天將與大陸爭奪銅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