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房事搞定 下榻晶華酒店

蕭彤雯 張豐耀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很多籃球迷關心的,就是籃球大帝麥克喬丹來台,他住的問題終於搞定了,麥可將下榻台北晶華酒店的總統套房,而為了迎接這位貴賓,現在飯店不但把床加大、把浴室蓮蓬頭加高,還特別挑選了全飯店最高,有185公分的帥哥來當他的私人管家。

  喬丹好開心,因為他終於有房間可住了,這間位於晶華酒店19樓的總統套房,就是喬丹炫風式來台,只停留一個晚上的家。客廳挑高兩層樓,臥房看出去,中山北路盡收眼底。在這裡,他將會有秀上自己名字的專屬浴袍,浴室裡的蓮蓬頭也會會他加高到220公分,而這張king size的床更要重新訂做。

  除了住,來自美國芝加哥的主廚更是已經精心設計了道地的美式碳烤牛排大餐和各式牛肉漢堡,不過這些都還不夠,飯店甚至挑了一個185公分的大帥哥,要當他的私人管家。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籃球之神,甚至已經有球迷打電話來問房價,打算跟到底,喬丹炫風現在才要開始席捲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