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又傳暴力 球員場上互毆

 / 新北市

  場外教峻殺人,場內也傳出暴力。昨天中午SBL米迪亞與台銀之戰,台銀球員程恩傑架拐子惡意犯規,引發米迪亞鄭人維出拳回擊,雙方在球場上互毆。

  第四傑,紅色球衣的台銀掌握球權,在禁區卡位的88號程恩傑,突然出右手甩出大拐子,被撞倒在地的米迪亞鄭人維立刻跳起來揮拳追打,就在裁判、教練、球員都上來阻止的時候,台銀林群峰又衝上來作勢要打人。現場情緒緊張,似乎有大混戰的可能,兩隊在比賽前半段已經有不少肢體衝撞,透過慢動作,原來籃下卡位的程恩傑,想甩開鄭人維阻擋,卻使出金剛霸王肘。

  衝突發生後,裁判將兩邊隔離開,可以清楚看鄭人維挨拐子的左邊臉頰已經紅腫。裁判也立刻做出判決,包括鄭人維在內的4名球員區驅逐出場。

  事件源頭的程恩傑,只被判進攻犯規,賽後他也道歉。由於並未出手回擊,因此免於處分。技術委員會則依據規定,將揮拳的鄭人維,禁賽4場,罰款5萬,其他在衝突中離開板凳區的林群峰、林宗慶和蕭元昶,各被判禁賽一場,罰一萬元。(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