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超馬賽 跨夜跑176公里

 / 新北市

  今天在全台各地,總共有裡兩場馬拉松同時舉行。一場在花蓮舉辦的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總長一百七十六公里,從天黑跑到天亮,另一場,十二公里的台北金石國際馬拉松,警政署長侯友宜親自帶領一千多位胖警察參加,要他們練練腳力。

  扭扭腰、擺擺臀,為了甩掉身上的肥肉,這一千多位的胖警察,真的是豁出去了,跟著台上的教練跳有氧體操還不夠,這次要來更猛的,十二公里馬拉松,體能大挑戰。

  槍聲一響,警政署長侯友宜親自領軍,帶著大家向前跑,一開始大家還戰力十足,經過攝影機前還能一派輕鬆的比YA,但才跑完一半的路程,已經有員警快受不了。

  不過白天跑馬松松1、2個小時不稀奇,一口氣要跑上兩天一夜的馬拉松,難度更高了!已經舉辦第十四年的花東縱谷馬拉松,今年擴大舉辦,總長度一百七十六公里的超級馬拉松項目,加長四倍的距離,跑完全程要將近二十四個小時,有亞洲超馬王稱號的日本馬拉松名將關家良也應邀參賽,挑戰自己的極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