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玩單車.跳傘 挑戰極速人生

 / 台北市

  一群來自美國,熱愛挑戰極限的越野單車手,想要感受不一樣的速度快感,他們一塊組隊,除了玩單車之外,還飛到空中玩高空跳傘,今天的國家地理搜奇,跟著他們一塊飆速度。

  坐上飛機徜徉在藍天白雲裡,但如果想來點更刺激的,這一跳,訓練你的膽量!縱身而下,就像是有雙翅膀一樣,身體完全不受控制,只能順著風勢當個空中飛人!不管是來個個人空中旋轉,還是雙人跳傘,都讓這五位來自美國的年輕人,沒有驚魂記,只有好刺激!

  剛剛從空中而下,現在則是要騎著越野車從地面而上,油門越催越大聲,飛越一層又一層的土丘,顛簸的路面、激起的塵土,刺激又有快感。

  但真正讓他們大展身手的是這個!衝上U型板,從最頂端來個三百六十度高空旋轉,接著加速俯衝,感受和地面垂直的離心力,或是來個單腳騰空旋轉,就算不能順利落地,一個帥氣的結尾,享受鼓勵的掌聲。

  五位專業的越野單車手,不但秀出他們的拿手絕技,也讓人看到了他們一流頂尖的平衡技巧,更重要的是,他們不但體驗了陸空飆速的刺激感,還更上層樓,這趟挑戰極限之旅,成功!﹝記者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