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國手選拔 六十歲資深選手參加

  桃園今天有一場健美先生、健美小姐選拔賽,真的讓人大開眼界。一位練了四十五年的健美先生,雖然已經六十一歲,但無論身材還是容貌,都比年輕人還要健美;還有一位健美小姐,他平常可是穿著白袍的醫師。

  哇哇!眼前出現這多結實的肌肉,大概只剩下張大眼睛讚嘆的反應。不過這些年輕的還不夠看,現在鏡頭上的卅三號選手已經六十一歲,勤練四十五年的肌肉真夠嚇人的。

  不管是二頭肌、三頭肌、腹肌、胸肌,平常人大概沒想過,全身有這麼多肌肉可以被訓練成這般硬梆梆的模樣。

  硬底子出身的還不只男生,這位女選手芳齡廿七,在抒情歌曲的背景下,拉出肌肉線條,原來她還是位婦產科醫師!

  每天兩小時的訓練,才有這般一百六十公分、四十九公斤的好身材,而且也保持了健康。健身女醫師和台上這一群健身勇將,可不認為健身健美只是展現蠻力而已。(記者黃俊杰 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