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校園歌喉戰 前6強陽盛陰衰

 / 台北市

  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這禮拜已經進行到前6強,不過這其中只有一位女生王詣賾晉級,網路討論還有觀眾票選,也都是圍著男生在打轉,陽盛陰衰似乎已經成為歌唱比賽的普遍現象。

  她是王詣賾,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唯一晉級前六強的女生,在眾男生環伺下,這禮拜又是一場硬戰。她是呂佳芳,第一季的月冠軍,雖然目前她已經出局,不過仍舊是十多名淘汰者中少數人氣王之一。還有一個歌聲長相都甜美的利得彙,在十強賽中遭到淘汰,但還是有不少觀眾簡訊投票希望她再度回鍋表演。

  正式賽程加上回鍋人氣王,11個中只有3個女生。雖然歌藝不差,但是加上了觀眾投票的比例,很容易就出現了陽勝陰衰的現象,看看網路上討論的話題幾乎也都繞著男生打轉。呂佳芳覺得,女性粉絲比男性要熱情,因此女生的人氣才會始終不及男生。

  人氣不是最旺,三個女生似乎並不介意,因為對她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做自己的事、唱自己的歌。(記者張學蓉、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