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警察武林大會 北市秘密特訓

 / 台北市

  警政署月底將舉辦第一屆全國警察武林高手大賽,比賽項目包含柔道、跆拳道、射擊、還有逮捕術,北中南大拼場,誰能勝出?台北市警局磨刀霍霍,網羅世界金牌高手,志在奪金,華視新聞帶您直擊台北市警局祕密特訓基地!

  剛中帶柔,四兩撥千金將對手壓制在地,是柔道最高境界,達到這樣境地的,就是台北市派出的代表,兩人一組自由對摔,是武林高手大賽的比賽方式,選手們早就已經習以為常,因為他們的教練,是曾擔任過馬英九隨扈長達五年,榮獲今年世界警消大賽冠軍的金牌教練。

  代表隊中臥虎藏龍,一九八八年奧運國手茹向弘也是柔道高手,而跆拳項目更不容忽視。使出這樣強勁攻擊的,就是九十五年度全國警署跆拳冠軍高建智。得分特訓加上冠軍選手,台北市代表隊在跆拳道項目勢在必得,不過逮捕術也有祕密武器。

  內家太極,結合外家拳法,讓綜合逮捕術的境界更上一層樓,全國首次北中南競技的武林大會,今年九月二十九日,警界武林高手齊聚一堂,台北市代表隊,全力以赴。(尤淑嬿 彭志華 夏德桔 張書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