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灌女學生酒 老師上下其手

 / 高雄市

  杏壇又爆醜聞!高雄市一所國中體育班,一名老師被指控利用出外比賽期間,半夜把女學生找到房間強迫灌酒,還對他們上下其手,甚至只要學生告訴家長,這名老師就變本加厲處罰他們,學生今天站出來指控泣不成聲!

  全身包緊,挺身而出捍衛正義,受傷女學生原本在高雄市某國中體育班,學跆拳道,就是希望保護自己,但誰曉得傷害自己最深的,卻是心中最敬重的,陳姓指導教練!

  從兩年前開始,陳老師每每趁著帶學生外出比賽,強灌學生烈酒、強吻,伸出狼爪襲胸,上下其手,一旦同學抱怨,他就聯合其他學生,排擠告密同學,並且口出惡言!

  今年四月廿日,女同學忍無可忍決定轉班,校方發現不對勁,才查出不可思議的杏壇醜聞,陳老師隨即被解聘,一星期後五名被害女學生向警方報案,陳姓教練卻拒絕製作筆錄,隨後音訊全無,老師失蹤但女學生心中的陰影,卻永遠揮之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