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武鬥大賽 格鬥高手互相搏擊

 / 台北市

  總獎金40萬美元,被稱為「地表上最強男人的爭霸,國際武術界格鬥大賽K1,亞洲區選手決定賽」,今天在台北市南港開打,來自世界級的格鬥高手齊聚台北,一顯身手,戰況相當精彩,一起來看看!

  所謂的K1,是1993年在日本創立,大家稱為武術格鬥大賽,比賽的規則除了摔擊、肘擊與地板擒擊外,K1允許參賽選手使用各種招式,但禁止攻擊下體與後腦,畫面上看到,這場比賽兩位選手使用拳擊的技巧較多,這是一個相當漂亮的左鉤拳,將對手擊倒在地,再來看看這個慢動作,先是一個直拳,再加上一記左鉤拳,對手兩度被KO擊倒在地。

  K1大賽,因為打法相當多種,因此在選手的體重量級上,自然不像其他賽事區分的這麼嚴格,像畫面上,這對天龍地虎對決,雙方身高相差起碼三十公分,兩個都往對手下盤攻擊,小個兒的高抬腿側踢,比不上高個兒的掃堂腿,由於身高實在相差太多,高個兒佔了不少便宜,終場當然輕鬆獲勝。

  這項比賽總獎金額40萬美元,來自世界各國的一流好手,首度來到台灣,一顯身手,就是希望讓國內觀眾見識到K1格鬥技的真正魅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