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當爸了 兒子取名賈斯汀

 / 高雄市

  王建民當爸爸了,小建仔昨晚出生,體重3545公克,英文名字取名賈斯汀,王家人趕到美國陪產,在台灣的岳父更是笑開懷,興奮得不得了。

  經過的民眾都停下來恭喜道賀,王建民岳父笑得合不攏嘴,削水果都特別有勁,聽到小孫子順利出生了,賣水果的岳父還開心大放送,連採訪記者都送鳳梨吃。原本一起擺攤的王建民岳母,人已經趕到美國幫女兒做月子,岳父說,他們有打電話來報平安,他現在就等著看小孫子的照片。二十九歲的王建民跟妻子結婚五年多了,當時王建民才剛要去美國打拼,兩人感情相當甜蜜,每次回國,在大批人潮推擠中,王建民總是小心保護走在後的妻子,兩人終於在今年有了愛的結晶,台灣時間六月十六日晚上十點左右小建仔出生了,建仔全程在產房陪伴,還親自為兒子剪下臍帶,小建仔的英文名字是賈斯汀,體重有3545公克,頭好壯壯而且手長腳長,眼睛大鼻子挺,長得很像帥氣的建仔,升格當爸爸的建仔興奮地迎接小生命的來臨,還打算未來第一張全家福的照片要義賣,當然也希望剛出生的小王子,能為他在六月十八日的比賽帶來好運,來個雙喜臨門。(記者王美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