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返鄉之旅 王建民晚間離台

 / 台南市

  為了不受打擾,王建民經紀公司一度放假消息,表示王建民兩天前己悄悄離台,不過他今天上午前往關廟拜拜時卻被民眾拍下身影,而王建民和妻子則是在晚上八點從高雄小港搭機,結束了台灣返鄉之旅。

  帶著媽媽和老婆、妹妹,返美前的最後一個行程是到廟裡拜拜,和剛回國時相比,王建民返美前剪了個頭髮,白色T恤、高人一等的身高成了廟裡最顯著的目標,一身NIKE T恤的老婆打扮輕便,為長途飛行做準備;穿著咖啡色格子衣服的王媽媽,並不常出現在媒體前,來這拜拜,他最關心的是,要拜對神才最有效。個子嬌小的妹妹和哥哥差了半人高,陪在一旁穿牛仔衣的則是經紀人。

  一行人拜完了關聖帝君,安太歲的太歲星更是夫妻倆每次回國必定前來參拜的對象,因為不想被打擾,二天前就放消息說己經返美的王建民,卻還是被好奇民眾給拍了下來,有人來不及拿相機,左邊的大嬸和右邊的太太乾脆把錄影機當相機,先合影再說,王建民結束最後的行程後啟程返美,球迷想再看到他的話,只有球場上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