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3個月! 就等這一刻

苦練3個月! 就等這一刻 | 華視新聞

潘潔瑩 張夢熊報導  / 高雄市

  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盛大精采的開幕秀了,來自高雄八所學校上千位的表演學生,連續三個月日夜苦練,現在終於要在全世界的注目下表演,心情都很期待緊張,下午還抓緊最後一點時間練習彩排!

  大榮中學兩百多名學生訓練有素,威風凜凜、殺聲震天,大家都舉著右手,開幕秀時右手就是要舉著霹靂布袋戲的大型戲偶,配合現代電音、煙火聲光特效,其實從夜晚排練到白天,學生們的手為了舉戲偶都舉得好痠,有的人扭到還得包紗布,像這位呂同學還練到差點中暑。

  還有這群舞技精湛的國中生舞者,俐落的側空翻,翻得漂亮,其中李威勳同學原本這個側空翻動作他完全不會,他是從不會練到會,然後再要求到跟其他舞者整齊劃一,吃了不少苦。

  這次能夠在世運開幕秀擔綱演出的舞者,特別都是選擇高雄在地的學生,幾千名舞者要一起表演,籌劃辛苦可想而知,孩子們拼命練習有時候甚至到凌晨一兩點,就是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在世運被全世界看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