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棒經典賽 28人名單公布

 / 台北市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二十八人名單公布。一如預期,以中華職棒與旅外選手為主,不過由於這次陣容,大多是新生代的面孔,總教練也承認,投手穩定度不足,守備也有隱憂,將是艱難的一仗。

  經移訓澳洲九場比賽的觀察結果,參加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二十八人名單出爐。投手依舊佔了最大多數,十三人包括了李振昌、曾菘瑋、倪福德、羅嘉仁等旅外好手,林克謙、廖于誠等中華職棒好手也在列,不過曹錦輝狀況不明,旅日的蕭一傑受傷,成為遺珠。捕手部份則是有三人,老將高志綱領軍,外野手部份有林哲瑄、林威助、潘武雄等五名選手,內野部分,包括看板人物彭政閔、旅外的蔣智賢、郭嚴文。不過內野守備,也是教練團最擔心的。

  中華隊大換血,以新生代為主,戰績如何不得而知,卻是中華隊必經的過渡,將在與中華職棒進行三場熱身賽之後,二月二十七日啟程前往東京。(記者林清彬、蕭鈺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