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拿冠軍 復興小將好棒!

綜合報導

  中華小將們差一點就能拿到相隔十三年的威廉波特少棒冠軍,接著我們要帶您回顧,十三年前民國八十五年,高雄復興國小少棒隊,拿下冠軍令人感動的那一刻。

  這是十三年前,民國八十五年,在美國威廉波特少棒冠軍戰的現場,穿著白色球衣的是來自高雄復興國小的小朋友,出戰美東隊,一開始長打不斷,冠軍戰壓力不小,來看這個有機會衝回本壘拿下一分,不過OUT,接著二壘跑者趕緊往三壘衝,還是來不及,DOUBLEPLAY,但中華小將,沒在怕,下一棒回送一個全壘打,連老外都瘋狂,最後這記再見好球,結束比賽,拿下冠軍,小選手們開心的不得了。

  回到國內立刻接受英雄式的歡迎,從機場到高雄,每位選手有專屬的軍用吉普車,前面還有選手看板,戴上花圈遊街,接受國人掌聲,這一年,不只我國的少棒表現優異,青少棒也名揚國際,台南善化國中拿下小馬聯盟冠軍,還記得他嗎?照片中的右上方,拿著國旗這一位,他就是LANEW隊的巨砲,林智盛,民國八十五年真的可以說是我國少棒和青少棒最風光的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