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擊掌逆轉勝 綠營全台大串聯

 / 台北市

  三一六藍綠大拚場,今天各自號召百萬人拼人氣。首先來看民進黨逆轉勝活動,果然氣勢大逆轉,下午三點十四分,帽子反戴抗議中國霸權;再打馬英九一中市場,搬出了八公尺高的木馬演出行動劇,謝長廷甚至說要是台灣命運由兩岸共同決定,未來台灣就會變成西藏第二,遭到中國鎮壓。

  八公尺高的「一中市場馬」跳出各種毒水餃毒玩具,民進黨行動劇諷刺馬英九兩岸共同市場,導致中國黑心商品來台。

  三一六大拼掌,民進黨號召百萬支持者動起來,反一黨獨大、反中國霸權、反一中市場,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身穿T恤頭戴棒球帽坐鎮台北市。

  全台灣大串聯,蘇貞昌在台北縣、陳總統在老家台南相互呼應。三點十四分帽子反戴,抗議中國三年前三月十四日通過反分裂國家法,下午四點蘇謝北縣大會師,再度掀起第二波高潮。

  藍軍立委踢館,民進黨危機意識大增。扁謝蘇之外,呂副總統在桃園,高雄市也有市長陳菊走上街頭。號召百萬人,狂打一中議題,激起愛台灣熱情。

  號召民眾上街,狂打一中市場還有綠卡議題,民進黨三一六逆轉勝果然將氣勢扳回一城,選戰最後鹿死誰手,還有得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