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明登記參選 高市泛綠合破局

 / 高雄市

台聯推出的高雄市長候選人【羅志明】,上午由蘇進強主席陪同,一起到選委會登記參選,堅持加入戰局,對於外界質疑,泛綠的整合因此破局,羅志明表示破壞和諧的人不是他,而陳菊則表示,如果泛綠不分裂,她勝選的機率就會大幅提昇。

高雄市長候選人【羅志明】一邊拉著台聯黨主席蘇進強,一邊還有台北市長參選人周玉寇,再加上大批穿棒球衣的支持民眾,一早就出發跟著車隊遊街造勢,終點就是要到選委會辦理登記,正式加入高雄市長選戰。

即使民進黨中央不斷和台聯黨協商,希望羅志明退選,由陳菊來代參選,不過,協商似乎沒有共識,羅志明表明這樣的結果誰都不樂見,破壞團結的人絕對不是他。而陳菊早上還是由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陪同,在市場賣力拜票,得知羅志明仍然堅持參選,她說這是大家最不願意見到的事。

因為陳菊競選總部最新的民調顯示,目前陳菊的支持度看起來雖然還有些許落後國民黨候選人黃俊英,不過加上羅志明,泛綠就會變成微幅領先。台聯侯選人志在參選,拉抬黨內氣勢,卻造成綠營選情衝擊,為高市長之戰再添變數。(記者王美雅、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