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環球小姐加國美女摘冠

綜合報導

  2005環球小姐選美大賽的結果,已經在今天中午揭曉,今年23歲的加拿大小姐艷冠群芳,一口氣打敗其他4位進入決賽的拉丁美女,勇奪后冠。聽到主持人宣佈自己是第一名,加拿大小姐娜塔莉葛蕾波娃,一臉的不可置信,今年23歲的她,儘管代表加拿大出賽,不過,事實上,她是出生於俄羅斯的美女,11歲的時候才跟隨家人移民到加拿大。

  戴上后冠之後,她開心的揮舞著加拿大國旗,娜塔莉回憶起自己剛搬到加拿大時,是個很沒有自信的女孩,但是,她很感謝加拿大這個自由的國家,給了她全新的人生,今年在泰國舉行的環球小姐選美,從一開始就因為宗教問題風波不斷,先是選美佳麗們穿著泳裝在寺廟前拍照,被批評侮辱佛教,再加上來自回教國家的印尼小姐也穿泳裝上台,更是引起諸多爭議,不過,最後還是在和諧而歡樂的氣氛中選出褐髮藍眼的娜塔莉,成為2005年最受矚目的美麗大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