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懸崖跳水賽 哥國選手奪冠

綜合報導

  

2009年極限懸崖跳水賽,在希臘雅典舉行最後決戰,衛冕的哥倫比亞好手杜克,以積分險勝最強的英國籍對手杭特,第三度奪下世界冠軍頭銜。希臘雅典近郊的沃里亞梅尼湖,11名進入最後決戰的各國好手,要在距離水面26公尺的跳台,也就是相當於大約九層樓頂的高度展現絕技。

  率先登場的,就是曾經兩度獲得世界冠軍的哥倫比亞選手杜克,他以一個側翻、兩個前滾翻,再加上一個側後翻漂亮入水,杜克凌空之後先來一個360杜側翻,接著兩個前滾翻,下水前再來一個側後翻,總積分297.35分,接著上的美國選手蒙弟,也是先來一個側翻,加上一個從容的前滾翻,最後再來個側後翻入水,總積分是304.95。接下來是來自俄羅斯的新秀席爾申科,他以漂亮的兩個側後翻、一個前滾翻、最後後側翻入水,拿到個人的最高積分312.50。

  最後壓軸的是今年在各回合比賽中,表現最沈穩的英國選手杭特,他和席爾申科一樣,以兩個側後翻、一個前滾翻,最後以側後翻入水,漂亮拿下這一回合的最高分334.80,奪得第八分站,也是最後一站的冠軍,不過大會最後是以選手們在今年度的戰績加總計分,杜克的表現雖然不盡理想,仍然以三勝領先杭特的兩勝,驚險蟬聯王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