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打假球? 曹錦輝被搜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昨天才落幕,就傳出打假球。作假的時間就在這個球季五月到九月份的比賽,板橋地檢署約談了組頭和證人共十四人,搜索包括兄弟象在內總共三支球隊的球員宿舍。兄弟象隊領隊洪瑞河說,明星球員曹錦輝也被搜索,不過曹錦輝否認打假球。

  橘色彩帶灑進球場內,統一獅風光迎接拿下總冠軍的歡喜時刻,另一邊的兄弟象,球員難掩落寞神情,而人才離開球場,在比賽結束的隔天早上,球員宿舍就被搜索。檢察官兵分二十九路,北中南搜索了三支球隊宿舍,人氣相當旺的兄弟象隊就有六人被搜索,其中竟然包括明星球員曹錦輝。

律師阻止,洪瑞河還是脫口而出,因為象隊在三月可是花了月薪三十萬,全隊第二高薪的的價碼外加上百萬的獎金,把曹錦輝這位前旅美的看板球員網羅入陣中。曹錦輝極力否認,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涉案。不過檢調動作沒有停,象隊也證實十月二十七日曹錦輝、吳保賢、王勁力、柳裕展、李濠任、汪竣泰等六位球員將被約談。洪瑞河也說,如果象隊有球員確定涉案,象隊可能就將退出職棒經營,只剩下四隊的中華職棒,又一次因為打假球簽賭,陷入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