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雨刷"後... 曹錦輝就輸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約談的簽賭集團首腦、綽號雨刷的蔡政宜,怎麼控制球員打假球呢?檢調發現他每場比賽以百萬元代價吸引球員,比賽時再以摸手鍊、摸帽子的方式來做暗號,檢調也查出,明星球員曹錦輝先發登場的前一天,如果和雨刷見面,隔天就會敗投。

  

這間旅館,現在成為職棒簽賭案的重要關係地點,檢方現在查出組頭、綽號雨刷的蔡政宜,每次有行動,會搭高鐵北上,然後就在這裡和球員見面,到案後蔡政宜帽子壓得低低的,不過控制起球員來他可是很霸道,球員都是收錢後配合,假裝失誤,像原本可以接到的高飛球,卻判斷錯誤,變成安打。

  檢調發現,球員當天也會做暗號,例如戴或不戴手鍊、項鍊,或著在特定時間摸帽子、摸項鍊,來向組頭回暗號,今年5月到9月的例行賽,其中甚至可能還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到場看球的場次,檢調跟監更發現,象隊明星球員曹錦輝和蔡政宜也有聯繫,巧合的更是,只要兩人見面,曹錦輝隔天的比賽就會敗投,這也是檢調即將約談曹錦輝到案說明的主要原因,究竟誰真的涉案,檢調即將開始陸續進行約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