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蔡宗佑.柳裕展被飭回!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曹錦輝和張誌家都否認打假球,不過案情的最新進展是,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可能轉為污點證人,因為他供出假球內幕,檢調從供詞內容、通聯紀錄以及搜索查扣的帳冊,追出涉嫌打假球的球員,放水行情是一人一百萬元,檢方已經將其他八人列為被告,其中兄弟象的王勁力、吳保賢被依詐欺罪嫌聲請羈押,其餘球員飭回。

  供出假球內幕的就是他,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包括牽線的是誰行情價錢多少,哪些球員被接觸,都成為檢方的線索,檢方經過一年的監聽、跟監,已經查出以蔡宜政綽號雨刷的簽賭集團,透過前球員黃俊中、莊宏亮以及陳昭穎當仲介,找兄弟象、興農牛以及LANEW熊的球員打假球,並點名那個場次要放水,一場打假球的價碼,在一百萬到三百萬之間。被收押的前兄弟象投手莊宏亮,供出打假球內幕,可能轉為汙點證人,他表示曾經聯絡過兄弟象投手李濠任、柳裕展、吳保賢等多名球員,也供出放水球行情,比如最近在總冠軍戰,表現突出的李濠任,打放水球的價碼,一場是一百萬。讓檢調懷疑,最離譜的是九月九日兄弟象對LANEW熊的這場比賽。李濠任只投了三點二局,被打四支安打不算多,不過竟然有高達八次的四壞球,還暴投了兩次,狂掉十分,有放水嫌疑。

  李不說,沒否認也沒承認打假球,不過檢方已經掌握通聯紀錄以及查扣的帳冊,追出資金流向,發現球員有些是拿現金,有些則是匯到指定帳戶,打假球的有誰,輪廓已經越來越明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