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球"風波多 球迷熱情永不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棒球一直以來都被視為台灣的國球,每次出國比賽,大家首在電視機前,熬夜加油那種熱情,似乎早就被一次又一次的假球風波給澆熄。球員的信念在哪裡?運動家的精神又在哪裡?只有把這些東西找回來,才能再次燃起球迷的熱情。

  彩帶是勝利的榮耀,繽紛的色彩,就像勝利的滋味,多麼讓人想要追求。職棒打了二十年,我們就已經看過了二十次彩帶漫天的畫面,但棒球給我們的,卻不只二十次的感動。不夠清晰的畫面是那一年,我們在巴塞隆納的奧運棒球場上,第一次掛上了銀牌,我們看見了你們在球場上為勝利的執著,我們也願意,在場邊揮動著國旗,吶喊著聲音跟著比賽忐忑的心情,比不上你們流的汗水。一支全壘打、一次三振,你們為國家爭取的榮耀,是我們所有熱情的來源。球場上,為自己支持的球隊大聲嗆聲,但我們也可以玩在一起,一圈又一圈的玩起波浪舞,因為我們最愛的還是棒球,從白天到夜晚的排隊,為的是一張愛棒球的門票。雖然,還有五次的傷心,你們的舞台怎麼會從球場變成法庭。還是相信,總有人願意飛身撲球的拼命,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愛棒球的靈魂,也都有屬於每個人,因為這顆小小紅線球而產生的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