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洞坑人釀車禍老翁喪偶討國賠

路洞坑人釀車禍老翁喪偶討國賠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彭志華 報導  / 台北市

  又出現道路【殺人事件】,台北市一對七十高齡的老夫婦,人行道被佔用,被逼的只好走上機車道,結果機車騎士,先被馬路坑洞絆倒,失控撞上這對老夫妻,老婦人傷重不治,老伴今天淚流滿面,要求國賠。

  眼睛近乎全盲的林先生,日常生活都靠老伴照顧,兩人平常最大的娛樂,就是一起到大道埕碼頭散步,誰知道這溫馨的旅程竟然會變成一條不歸路。十一月八日,下午五點多,兩人一如往常出發,在民生西路底的人行道上,遇上貨車佔據人行道,轎車違規紅線停車,林太太沒辦法只好推著林先生,走上馬路,誰知道後面一部機車,突然卡到路面坑洞摔車,摩托車直接撞上這對夫妻,兩人當場送醫。

  事後,林先生與機車騎士協調發現,殺人兇手原來就是馬路上的這個坑洞,找上市議員陳情,台北市養工處才坦承這個坑洞一年來已經補過八次,事後挖開一看,才知道原來坑洞下面的自來水管不停的漏水,才會導致路面不斷塌陷,現在雖然已經修復,不過,木已成舟,人死不能復生,林先生希望他太太的生命,能夠換來政府對道路坑洞的重視,還給更多用路人行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