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誌家收組頭巨款 獲贈名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板檢偵辦中華職棒打假球案,將現役8名球員曹錦輝、張誌家、謝佳賢等人改列被告,其中王勁力和吳保賢已認罪坦承打假球,而居中牽線的黃俊中也咬出,張誌家不但收了雨刷簽賭集團的鉅款,更收了台賓士轎車。

  

經過一整天的偵訊,曹錦輝神情疲憊,究竟有沒有打放水球,曹錦輝緊閉雙唇、眼泛淚光,一個字也不說,坐上車,同樣被列為被告的張誌家,向檢察官說明後遭到飭回,回到宿舍,騎著小摺,態度低調,關於案情,只禮貌點點頭,無奈的關上電梯門。因為檢方已經掌握了三大球星,兄弟象的曹錦輝、LANEW熊的張誌家、興農牛的謝佳賢,都跟簽賭集團居中牽線的前球員黃俊中有聯絡,通聯紀錄成了鐵證。

  收押中的黃俊中坐著車被借提到巿調處,他更咬出張誌家在一次和組頭綽號雨刷的蔡政宜吃飯時,主動提起自己"很缺錢",還收下了蔡政宜1百萬元現金,跟一台賓士車,雨刷集團更打出美女牌色誘曹錦輝。

  眼見簽賭風暴越演越烈,兄弟象緊急做出決定,明年將不會和曹錦輝還有一名日級的總教練續約,算一算,兄弟象隊到目前已經有10名球員被列為被告,超過全隊的三分之一,成立25年來的兄弟象隊,因為一場簽賭風波,恐怕要面對的是潰散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