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8:00

中華vs.古巴 6支iPhone大方送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中市

  洲際杯中華隊打敗香港,順利拿下三連勝,已經確定晉級複賽,只要再贏強敵古巴,預賽四戰全勝,將會登上分組冠軍,要將洲際杯金牌留在台灣,機會大大增加,待會兒六點半這場關鍵比賽,華視不僅獨家現場直播,還要加碼送出6支IPHONE手機,球迷你一定不能錯過。

  這一棒林智勝打出游擊方向的滾地球,把三壘跑者打回本壘得分,幫助中華隊在七局拿到第十分,面對香港提前結束比賽,獲得三連勝,接下來就是要碰上古巴,爭奪分組冠軍。預賽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開幕戰先是展現攻擊火力11比6打敗韓國,面對捷克、香港更是輕鬆過關,球隊當中,林智勝、陳鏞基、陳俊秀等中心棒次,現在狀況都相當火燙,只要在壘上有跑者的時候,適時補上安打,得分絕對不是問題。

  投手部份,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壓制韓國打者嚇嚇叫的陳鴻文,雖然只有休息兩天,還是不排除將他拉上火線,再一次為中華隊拿下勝利。先發投手的口袋名單,還有左投陳冠宇,以及黃志龍,從三個狀況最好的投手,來迎戰古巴。中華古巴之戰,關係到兩隊晉級複賽以及決賽的成績,雙方絕對會派出最佳陣容,預計會是五五波的精采比賽,華視在晚間的六點半開始,現場直播最精采的賽事,還要送出六支超夯手機,請球迷持續鎖定華視頻道,為中華隊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