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3 18:58

棒打阿里郎 中華隊洲際盃首勝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棒球迷一定是熱血沸騰,由華視獨家轉播的洲際盃棒球賽,中午在台中正式點燃戰火,首場比賽就是由中華隊出戰宿敵韓國隊,結果在全場爆滿的兩萬名球迷吶喊助威下,中華隊狂打猛攻,擊出包括兩支全壘打在內的十五支安打,終場以11比5大勝韓國,取得第一場勝利。

  一局下半,身穿白色球衣的中華隊就給韓國隊重擊,第一棒林哲瑄一開始就上壘之後,接下來的第二棒郭嚴文,打出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安打,林哲瑄連續衝了三個壘包,回到本壘得分。幫助中華隊在沒有人出局的情況下,取得一比零的領先。中華隊在一局下半,前三棒連續三支安打,就把韓國隊的先發投手打下場。而且在三局下半,大師兄林智勝敲出了陽春全壘打,把比數打成3-1。比賽進行到五局,連續的安打上壘,陳俊秀在一二壘有人的情況下,打出左外野方向,三分全壘打,比數變成7-1。而韓國在七局上半,拿了四分拉近比數,5-7只剩兩分的差距。

  不過,八局下,又變成了中華隊的大局,先是羅國輝的安打上到了二壘,還帶有一分打點,招牌的昇龍拳也來一下。第二棒郭嚴文再補上安打,連續得分,中華隊在八局狂轟猛炸,四分入袋,最後11-5,六分的差距,打敗韓國,拿下中華隊在本屆洲際盃開幕戰的勝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