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2:00

亞跆盟:不寫道歉書 中華隊禁賽

綜合報導

  楊淑君被判失格,當下她覺得很委屈,還在比賽場上哭了,只是當時亞跆盟在開技術委員會後,就決定取消楊淑君的參賽資格,還要中華代表隊寫道歉書,也要懲處霸佔比賽場地的楊淑君和教練劉聰達,亞跆盟還說如果不接受,就要取消中華隊在這次亞運的所有參賽資格,也不準中華隊參加明年的奧運資格賽。

  原本以為再上場,是要再比賽,但裁判突然宣判楊淑君失格,越南選手獲勝,先前九比零的努力,都化為烏有。楊淑君不只不滿,更覺得委屈,激動的在場上落淚,教練也衝上比賽台,直接用行動表達抗議。但亞跆盟當下,不管調查公不公正,就要中華隊全盤接受,還要寫道歉書,更要懲處不下台的楊淑君和教練劉聰達,否則就要取消中華隊,在這一次亞運的有參賽資格,亞跆盟更趕盡殺絕,要禁止中華隊參加明年的亞錦賽,也就是要封殺台灣參加2012的倫敦奧運。

  南韓不只掌控跆拳道,甚止把魔爪伸向撞球,因為這次亞運,南韓在撞球比賽項目,金牌數零,因此下屆在南韓仁川舉辦的亞運,怕自己面子掛不住,撞球要從比賽項目中移除,但中華隊選手在撞球項目中,一向表現出色,一旦移除也將會大大影響中華隊整體成績,南韓要自己面子,真的手段盡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