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2:00

沒"梁"心! 堅稱楊淑君意圖作弊

綜合報導

  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帶您來還原,世界跆拳道總會的說法,三天有三個版本,根本就是栽贓。原本世跆總會秘書長梁振錫,堅持楊淑君在比賽過程中,偷偷貼上電子感應片,但是有畫面當證據,昨天梁振錫第三度開記者會,終於承認楊淑君、是在賽前就拿掉感應貼片,不過梁振錫還是堅持,楊淑君意圖作弊而判定失格,這種硬拗的說法,簡直就是騙子。

  世界跆拳道總會秘書長梁振錫,講得振振有詞,把我們的國手楊淑君說成有潛力的明日之星,卻質疑媒體的報導,對她是一種傷害,但整個過程,亞洲跆拳道總會沒有公佈他們指控楊淑君言之鑿鑿強而有力的證據,直到梁振錫匆匆要結束記者會,才有不明就理的記者追問,第三度開記者會的原因,這才知道原來他終於承認楊淑君的感應貼片是賽前就拆下的。

  梁振錫的解釋,竟然不是記者會主題,在記者還沒追問前,就一副有事要忙急著搭飛機去歐洲的樣子,甚至記者還問他為什麼要開記者會,原本這位南韓人還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20秒不到的回答,梁振錫終於承認楊淑君感應貼片是賽前就已經拆掉,但對楊淑君的指控,卻仍然沒有改變。

  世界跆拳總會秘書長梁振錫,從17號開始就一天開一次記者會,第一天先說問題出在楊淑君穿的電子襪,是1997年款亞運禁用。第二天換說問題不是1997年的電子襪,是楊淑君把感應貼片偷偷黏在不該出現的腳後跟的位置,接著昨天又低調的一句話帶過:「楊淑君的感應貼片,是賽前就被拆下沒錯。」

  梁振錫說話義正言詞,還反過來怪媒體在傷害楊淑君,大家現在都想把原本讓楊淑君檢錄過關的裁判張靖欣找出來,希望真相愈辯愈明,但現在張靖欣在哪裡找不到,而她剛好也是南韓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