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18:58

還我金牌! 網友惡搞"亞跆盟"

綜合報導

  楊淑君在亞運遭受不公平對待,讓全台民眾燃起了熊熊怒火。現在已經有駭客入侵亞洲跆拳道聯盟,在韓國的官網大大寫著還我金牌。還有很多網友,真的吞不下這口氣,製作了很多KUSO影片力挺楊淑君。

  楊淑君在亞運莫名其妙被判失格,當場淚如雨下。這樣的眼淚哭碎了全台灣的心。駭客氣到直接入侵亞洲跆拳道聯盟官網,網頁一點進去完全看不到相關訊息,只有黑色背景上面,大大的紅字寫著淑君第一,亞洲跆拳道聯盟還我金牌,WEGOTNO.1。甚至還激動到在韓國的國旗上合成中指,表達不滿。就連外國人希特勒都跳出來為楊淑君抱不平。原來是網友實在太氣,自己製作影片為楊淑君發聲。還找來美國前總統布希加入反韓聯盟。網友翻出去年東亞運的畫面,穿藍衣的南韓選手直接一拳打向我國選手的喉嚨,明顯犯規。就像少林足球一樣,台灣網友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每次國際賽事一碰到南韓,就會發生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