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2:00

還楊淑君清白 訴諸亞奧會!

綜合報導

  這口氣真的是吞不下去,現在中華奧會也出手反擊,蒐集楊淑君比賽的資料,在昨天晚上,正式向亞洲奧運委員會提交申訴函,還提供相關證據和影片,一定要討回公道。

  中華奧會官員和亞奧會代表,共同檢視楊淑君的比賽影片後,立刻發現了幾個疑點,首先就是,雖然楊淑君在比賽前試踢的時候,的確在腳跟有感應貼片,但在主審的監視下,楊淑君在比賽前就拿下了腳跟貼片,所以她和越南選手正式比賽的時候,腳跟部位只有黑色的魔鬼氈,如果腳跟貼感應片是嚴重違規動作,裁判為何不在比賽前當場判楊淑君失格?

  其次是亞跆盟在新聞稿中指出,第一回合開賽45秒後,護具製造商的工程師發現楊淑君腳跟有感應片,所以大會技術代表同意工程師的要求,暫停比賽檢查楊淑君腳跟,發現另外兩片不合規定的感應片,但是這項說法,和影片所呈現的事實明顯不符。最後就是,為什麼護具製造商的工程師可以介入比賽,指揮技術代表?針對這幾項疑點,亞奧會已經受理中華奧會的申訴,並且要求世跆盟、亞跆盟和跆拳道技術代表在星期六提出解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