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2:00

跟著王建民...陳偉殷第6勝到手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看完了建仔,我們的陳偉殷當然不會漏氣,面對匹茲堡海盜先發6.1局,飆出4次三振,加上隊友全場海灌8分,幫助陳偉殷拿下本季第六勝,而且距離上一次在大聯盟,同一天有台灣投手出賽,是在5年前的6月12號,當時是王建民跟郭泓志,兩個人統統拿下勝投,這一次王建民跟陳偉殷,也都贏球。

  看到台灣殷雄陳偉殷,在主場面對匹茲堡海盜,雖然第一局就掉分,被打穿中間防線,讓跑者跑回本壘得分,不過金鶯隊就是挺陳偉殷到底。二局下半,Reynolds就以2分砲逆轉比數,3局下再追加一分,四局結束就取得3比1領先,五局下半Adam Jones更是補上一支全壘打,比數變成4比1。

  六局上半換成海盜反攻,陳偉殷又被打出全壘打,但是這場比賽真的是超級煙火秀,只要你打一隻全壘打,我就還你一記。6局下Davis轟出2分砲,單局海灌進4分。最後陳偉殷主投6.1局,四次三振,幫助金鶯8比6拿下最近的三連勝,陳偉殷也獲得自己本季的第六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