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2:00

4K刺穿紅襪 陳偉殷第5勝到手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出戰波士頓紅襪隊,表現很不錯。他投滿7局,還投出4次三振,被擊出7支安打,只失1分,可說是超優質先發,最後金鶯隊,也以2比1 擊敗紅襪,陳偉殷也拿下本季第5勝。

  陳偉殷今天到了波士頓紅襪隊主場踢館,挑戰個人本季第五勝,也要終止最近的二連敗,直接看到比賽,三局下半,陳偉殷的第一次三振就出現在這裡,93英里的快速直球,讓對手連棒都沒揮就被三振,嘴巴還唸唸有詞。

  再來5局下半,更是越投越輕鬆,變化球打者揮棒落空,有了陳偉殷的成功壓制紅襪隊的打者,五局打完,金鶯只落後一分,六局上半,金鶯打線有所突破,連續擊出安打將分數追平。隨後Chavez雖然擊出二壘滾地,但以速度化解雙殺,也讓金鶯趁機攻下單局第2分超前。

  陳偉殷成為勝投候選人,而且第三次三振送給了老爹歐提斯,最終陳偉殷主投7局用了100球,投出4次三振,被擊出7安打只失1分,超優質先發,幫助金鶯以2比1擊敗紅襪,自己也奪下本季第5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