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8:58

客場戰藍鳥 王建民奪先發首勝

張鎮麟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對於棒球迷來說,今天早上一定看球賽看得非常過癮,因為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跟陳偉殷,在同一個時間,登板先發。首先來關心王建民,在客場出戰多倫多藍鳥,建仔主投5局,只掉兩分,還送出5次三振,幫助國民最後4比2贏球,獲得本季個人第一場先發勝投。

  穿著灰色球衣40號的王建民,今天到了多倫多藍鳥主場踢館,趕快來看看他精採的表現。在三局下半,王建民用招牌的伸卡球,三振掉了打者,然後第二名打者,也用一個變化球,讓對手揮棒落空,甚至是在滿壘的時候,讓打者一動也不動的被三振。

  單局飆出三K,國民隊有建仔好投,打擊火力支援當然不會少。回到三局上半,國民隊少年強打者哈波把這一球打成了中外野方向,又高又深遠的陽春全壘打,幫助國民取得一分領先。

  接下來四局上半,Danny Espinosa在二壘有人的時候,大棒一揮,同樣把球敲到中外野方向,這是一支兩分全壘打。國民隊變成3比0領先,雖然建仔在五局下,這一個偏高的失投球被夯出去了,這支兩分砲也是王建民今天丟掉了唯一兩分。

  這場比賽,建仔投五局只被打4支安打,還送出了5次三振,最後國民4比2贏球,拿下最近5連勝,王建民也獲得本季個人第一場的先發勝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