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6 18:58

擊敗洋基強打! 陳偉殷奪第四勝

張鎮麟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好消息,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面對洋基投了7局只丟掉兩分,飆出四次三振,帶領球隊最後以5比2贏球了,目前拿下開季的第四勝,還沒有吞下敗仗,非常厲害。

  一局上半,陳偉殷面對超級強棒卡諾,這個93英哩的快速直球讓卡諾根本沒有反應,站著直直的被三振。比賽來到五局上半,陳偉殷再用一個變化球讓對手揮棒落空,用超級慢動作的鏡頭來看,陳偉殷的投球姿勢多帥氣。

  而陳偉殷在這場比賽丟掉的兩分就是發生在七局上半,這一個偏低的變化球被葛蘭德森打成左外野方向的高飛球,左外野手一直退,退到了全壘打牆邊跳了起來,結果球沒有接到,這讓陳偉殷也覺得莫名其妙。

  原來是一個普通的高飛球,怎麼會出了全壘打牆外面?再來看一次重播畫面,左外野手退到全壘打牆,但是這個球明明就是接的到,沒想到外野觀眾席一個洋基球迷,伸出手套把這個球給攔胡了讓原本這個會被接殺的高飛球,變成了兩分打點的全壘打。

  不過我們的台灣殷雄才沒有這麼容易被打倒,陳偉殷在這場比賽總共投了7局,花了105個球被打四支安打也送出四次三振。八局上半總教練更是為了陳偉殷,精心安排,優異的表現也幫助金鶯隊最後5比2打敗洋基,陳偉殷也拿下了開季的第四場勝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