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SBL前進校園 新人王分享經驗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SBL籃球隊前進校園,舉辦校園巡迴球賽。這裡面,還有剛拿下UBA大專聯賽新人王的劉錚,這一次更是回到自己的母校,以籃球會學弟妹。比賽也打的很精采,雖然這群中學生,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上場的氣勢,可是一點也沒有輸給明星球員。

  背號50號的新人王劉錚,接下友的傳球後,馬上扣籃,贏得全場喝采,不過場上的兩組球隊,年紀似乎有點差距,原來是SBL前進校園,舉辦巡迴球賽,這一次還來到劉錚的母校,新興國際中小學,雖然是和學弟們一起打球,但也打的難分難捨,而身高192公分的劉錚,不只和學弟們示範球技,也分享自己的長高祕技,當然多動是少不了的。

  說到籃球賽事,怎麼能忘了炒熱氣氛的啦啦隊,高難度的拋甩動作,讓人捏一把冷汗的競技拉拉,也都是新興中小學的王牌,還曾經拿下全國第一的好成績,這次國手籃球隊大舉來到校園,希望能夠用自己的經驗,鼓勵年輕的學生,不管做什麼,都要記得勇敢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