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12:00

球場變戰場! SBL上演全武行

朱培滋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體育消息,昨天L季後賽,首戰璞園對上裕隆就爆發肢體衝突,比賽結束前,璞園戴維斯投三分球,裕隆呂政儒出腳差點讓戴維斯扭傷,璞園隊員立刻衝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推擠衝突,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體育消息,昨天L季後賽,首戰璞園對上裕隆就爆衝突,比賽結束前,璞園戴維斯投三分球,這時裕隆呂政儒出腳放在戴維斯下方,差點讓戴維斯扭傷,璞園的隊員發現,立刻衝上前理論,隊員也幫腔,雙方發生推擠衝突,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L季後賽首戰,裕隆對上璞園,比賽進行到第四節,璞園的戴維斯要跳投三分球,雙方發生激烈衝突,大打出手,隊員推擠成一團,就連台上的裕隆公關魏永泰也加入,裁判趕緊拉開兩方人馬,事情怎麼發生的,放慢動作再看一次,呂政儒出腳差點讓戴維斯踩到扭傷。

  這短短幾秒,讓雙方怒火一發不可收拾,其實早在幾分鐘前就已經埋下導火線,裕隆陳志忠絆倒眼角流血,認為是戴維斯故意,裁判卻沒有判犯規,終場,裕隆以78比74贏了比賽,魏永泰被判接下來兩場比賽禁止觀賽同時罰款2萬元,但是呂政儒沒有遭受懲處,網友質疑裁判判決,也認為雙方情緒控管很有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