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06:00

吳經國角逐奧會主席 國際關注

邱薇而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體育現在進軍國際,除了中華隊代表隊等運動員之外,現在就連奧會主席,台灣人也要加入參選,在拳擊運動推廣上不遺餘力的國際拳擊總會主席吳經國宣布要參選國際奧會主席,引起國際間重視,包括法新社、美聯社和德通社等40多家國際媒體報導這個消息。

  長期在拳擊運動上,付出努力的吳經國,不但是國際拳擊總會主席,也是中華民國籍的,國際奧會的執行委員,現在他決定要參選,國際奧會主席,引起國際媒體重視,包括法新社、美聯社和德通社等,40多家國際媒體都有報導。吳經國在宣布角逐國際奧會主席時,強調要對抗禁藥和舞弊等體壇積弊;在擔任國際奧會委員會25年後,才宣布參選主席,吳經國已經有相當豐富的相關經驗。

  吳經國出身台灣,本業是建築師,從2006年開始領導國際拳總,外界最推崇他的,就是他大力整頓了,奧運拳賽的賄賂和貪污歪風,這次會出馬競選奧會主席,也是拳總極力遊說,這次奧會主席能有台灣人參選,大大提高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