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3:16

世界疊杯賽 台灣勇奪41金牌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今年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在高雄舉辦,台灣這次成績超亮眼,台灣共獲得41面金牌,金牌數為史上最多,同時也誕生陳柏妤、劉育瑄、廖冠安、張瑜庭、黃冠東5位世界三冠王。其中最亮眼的2位小女生,一位是才7歲的張瑜庭,她這回又刷新世界紀錄,另一位受各國矚目的16歲不分齡世界紀錄保持人楊筑鈞,也拿下2面金牌,帶您來看看!

七歲的小女生疊杯技巧卻是世界水準,不到三秒鐘,巧手疊高杯子,再俐落合起,才7歲的疊杯小甜心張瑜庭,手上已經有3項世界紀錄,這回又刷新世界紀錄讓她開心極了,再來另一種高難度花式疊杯,她照樣用神速征服,沒有絲毫猶豫,張瑜庭展現超高專注力和靈巧手勁,七歲的她已經創下三項世界紀錄。

這回在錦標賽決賽中又創下個人最佳成績,替台灣拿下金牌,另一位女將也備受矚目,被封為全世界最會疊杯的女生,擁有不分齡女子世界紀錄,才17歲的楊筑鈞,是各國鎖定的目標,她坦承壓力好大,所以這回只拿下2面金牌,2017世界競技疊杯錦標賽天在高雄舉行,有來自20個國家、463名選手同場較勁,台灣選手從最高齡九十歲,到最小四歲都有,也創下41面金牌數,史上最多佳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