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20:21

基層不是人? 300保警淋雨聽訓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一年一度南部地區機動警力示範操演,昨天在高雄保五總隊進行,卻在操演完畢後,警政署長官致詞嘉勉大家的時候,突然下起了大雨,將近300名的員警就這樣淋雨聽訓,畫面流出被PO上網路,引發外界批評太沒人性,不過保五總隊出面澄清說,當時的雨來得又快又急,大家頓時措手不及,才會讓基層員警在雨中站了兩分鐘才收隊,事後已經發放10萬塊慰問金。

大雨嘩啦啦的下,近300名保五員警,雙手緊貼大腿兩側,挺直腰桿動也不動的,任由大雨一直淋,長官在帳棚裡講話,員警們在雨中聽訓,這個畫面被拍下來PO網,引來一陣批評聲浪,說高層官員不體恤基層警員,保五總隊面隊指責出面澄清。

就在4月12日這天,一年一度的南部地區,機動警力示範操演,在高雄保五總隊進行,就在操演結束,警政署長官台上嘉勉大家時,天降大雨讓大家措手不及,台上講話的長官,也加快了速度,不過還是讓近300名的員警,淋了近兩分鐘的雨,警政署事後也發放了10萬塊的紅包,慰問這些淋雨的員警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