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2:47

窮賊被逮大哭 警憐憫送慰問金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高雄一名男子,因為竊盜被通緝,被警方抓回,不過,他在警車上,悲從中來跟員警說,自己家窮,已經無法讓妻女過好日子,現在又被抓,真的是拖累家人,講到最後還大哭,員警事後到男子家中看,不但門故障,就連瓦斯也沒錢裝,環境相當清苦,最後還給了男子妻女一筆慰問金,讓男子感激又慚愧。

員警來到這戶民宅,屋內有一名婦人跟小孩,不過警方是來通知壞消息,婦人的丈夫,因為偷竊通緝被抓,暫時無法回家,但嫌犯坐牢前,跟警方哭訴自己家貧,擔心入獄後妻女無法生活,只見大門鎖故障卻沒錢修理,家中的瓦斯也因為沒有繳費無法使用。

困窘的情況連員警都不忍,警方援助嫌犯家,不過偷竊的行為仍然違法,男子上個月,因為女兒想要手機,居然就去早餐店偷了老闆的手機,事後店家調出監視器,報警抓人,接著男子又犯了另外兩起竊案,最後被通緝,儘管男子悔不當初,但終究逃不過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