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3 22:50

【NBA】尼克隊高層堅不放手 安東尼擺爛拒協商

【NBA】尼克隊高層堅不放手 安東尼擺爛拒協商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美國

「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年夏天的動向,是NBA的一大焦點,但是目前尼克隊高層卻顯現出不願放手的意圖,不僅讓安東尼非常不滿億,更讓尼克隊與火箭隊的交易案陷入了瓶頸。

根據《Daily News》報導,尼克隊新任總裁史提夫米爾斯(Steve Mills),攔阻了總教練「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打算交易安東尼的念頭,並透過經紀人表示,希望能有機會與安東尼好好坐下來談,看雙方是否有妥協的辦法,讓安東尼季續留在尼克隊當一哥;然而,安東尼卻不願意買史提夫米爾斯的帳,一心希望自己被交易到火箭隊去。據小道消息透露,「自從尼克隊高層上任之後,安東尼連見面都不想跟這些人見面,他非常不願意留在尼克隊。」

不過球隊老闆始終握有安東尼的合約,若最後談判破裂,那麼安東尼便得依約履行身為球員的義務,繼續替紐約尼克隊效力一年;不過,2018球季之後,安東尼便會成為自由球員,屆時或許就可以有機會落腳火箭隊。(翻攝USA Today)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