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5 06:00

和安東尼不和? 尼克總教頭走人

連珮貝 姜竹祥 報導

  美國職籃NBA的紐約尼克六連敗,陷入低潮,各方都把矛頭指向年薪千萬的球員安東尼,他跟總教練的戰術格格不入,只要有他在場上,尼克的攻守數據都大幅退化,總教練迪安東尼因此傳出辭去教練一職,NBA官網也公布這項消息。

  前一場紐約尼克和公牛隊交戰,球員打得有氣無力,球運不好也就算了,還亂傳球,造成不必要的失誤,果然慘吞六連敗。現在傳出尼克總教練迪安東尼,覺得無法再帶領尼克隊,決定辭去總教練一職,NBA官網也公布這項消息。

  主要就是因為尼克頭號大將,甜瓜安東尼,自從受傷回到場上後,破壞原本尼克打球的節奏,節節落敗。加上原本大家期待與林書豪的豪瓜連線連不起來,迪安東尼決定,現在暫時由前老鷹隊教練,也是尼克助理教練暫代總教練職位。但林書豪有可能不再受到重用,迪安東尼的離開,也可能會影響到球員下一場比賽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