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詠然第9冠 球后辛吉絲誇「我的搭檔很驚人!」

詹詠然第9冠 球后辛吉絲誇「我的搭檔很驚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詹詠然搭檔辛吉絲 WTA中網奪下第9冠】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與現任世界雙打球后辛吉絲(M.Hingis)的組合,今年橫掃各大賽事,聯手奪下4冠。8日在WTA史上首度直播的女雙決賽,中國大陸網球公開賽雙打決賽中,對上匈牙利選手芭波絲(T.Babos)搭檔來自捷克的赫拉瓦可娃(A.Hlavackova),結果詹詠然組以直落二封后,事後她也開心在臉書粉絲專頁,向粉絲宣告好消息,還分享和搭檔辛吉絲俏皮捧著獎盃的畫面。

球后辛吉絲也相當開心,同樣在臉書分享好消息,還稱讚詹詠然的表現「很驚人」。

這場比賽屬於WTA(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女子職業網球協會) 巡迴賽最高等級、年度僅4站超強賽(Premier Mandatory)的最終站,兩人再度奪冠,將可獲得43萬美元,大約台幣1277萬元的獎金。目前詹辛配在4站超強賽中,已經奪下3站冠軍,接下來只差邁阿密一冠,中網一戰這也是詹辛配拿下的第9冠。

【詹詠然中網封后 台女將第3人】

這場比賽首盤2人只拿下2個破發點,但發球局都保持不失分,只花26分鐘就先以6比1拿下首盤領先。第2盤則是在第7局完成關鍵破發,一路到第8局將比數拉開到5比3,最終以6比4獲勝摘冠,詹詠然也成為莊佳容、謝淑薇之後,第3位在中網雙打封后的台灣選手。

【對手讚詹辛配「不可戰勝」 連9冠獎金豐厚】

累積至目前,詹詠然搭檔辛吉絲,已經連續奪下4個冠軍,以及決賽9戰全勝的成績。當然豐厚的獎金也不可少,從美國公開賽、超強賽、超5賽、超級賽到國際賽,總計9場比賽冠軍獎金,兩人將可分得約台幣7千2百多萬元。(翻攝詹詠然 Latisha Chan粉絲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