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9 14:47

Jasper可愛無極限 盤點《爸爸去哪兒》人氣小萌娃

綜合報導  / 中國

這幾年育兒節目爆紅,萌娃們跟爸爸媽媽撒嬌,還有金句連發的童言童語,萌度破表可愛到不行,讓小編都想去生一個!

第四名 Max,遺傳爸爸吳尊逆天美顏,節目當中時常狀況外的呆萌模樣,屁顛屁顛的跟著哥哥姐姐跑來跑去,還是能把大家迷得不要不要。

第三名 小泡芙,有著大眼睛嬰兒肥的她,除了可愛小泡芙乖巧溫柔的個性,讓網友紛紛想請教「國民岳父」劉畊宏,怎麼養出這麼人見人愛的小公主的。

第二名 嗯哼,直來直往不僅搭訕聊天技能樣樣精通,可以說是兒童界的大眾情人無誤,突如其來的示好更是讓人措手不及,偷親小泡芙時網友紛紛表示快被甜死了。

第一名 Jasper,沒錯!榮登萌中之萌的星娃,就是席捲各大社群的Jasper!「Can you stop angry now」、「他喜歡我」等等,都已經是無人不知的名場面了,對夥伴們都暖到不行,連對爸爸都實在好暖阿。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