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14:55

iPhone X 開箱實測 帶你來看它有多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哈囉,滔新聞的朋友大家好!我們已經為大家拿到了,熱騰騰的iPhone X,那今天我們也請到跳跳虎,來為我們做一個開箱介紹。

蘋果十週年紀念機iPhone X,在外觀和功能上都有重大突破,就讓我們來看看它的三大亮點,臉部辨識、動態Animoji和全螢幕設計。

一、臉部辨識解鎖

開始設定了喔 ,你就照著它的需求,去指方向,第一次它會用兩次來偵測,然後讓你的偵測更嚴謹。

二、動能的「Animoji」

因為iPhone X 增加了Face ID 這個臉部偵測的模組,所以它可以做到很多偵測臉部做的動作,以往臉部偵測只有偵測到臉這個東西,但是你看我示範一次 ,ㄚ~ㄧ~ㄨ~ㄛ~ㄟ,它就可以錄下我們當下的臉部表情。

三、全螢幕設計

剛才我們可以看到,這次iPhone X 是採全螢幕的設計,但其實不只 iPhone X採全螢幕設計,跳跳虎,還有哪一些(全螢幕)手機?因為其實現在像HTC,昨天發表一支全螢幕的手機,然後像LG也有做出全螢幕的手機。

以Note8來說,它的螢幕也是全螢幕,而且它並不只有,它還沒有瀏海,我們開一下螢幕給大家看。

非常感謝跳跳虎今天為我們做一個簡單的iPhoneX開箱,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3C資訊,請鎖定我們的TNN滔新聞,我們下次見,掰掰!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