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3 17:19

常玉裸女登上時裝周 周裕穎紐約大放異彩

綜合報導  / 美國

今年的紐約時裝周,出現了令人眼睛一亮的作品。台灣周裕穎設計師品牌Just In Case,以藝術家常玉的畫作為靈感,將西方油畫色調與東方書法線條融入街頭風格的設計,在紐約舞台大放異彩。

常玉被稱為東方馬諦斯,以中國水墨寫意,融合西方野獸派的簡潔強烈,東西合璧的美學,成了常玉獨特的藝術魅力。

周裕穎在紐約時裝周,發表2018春夏系列新作《遇見常玉MEET SANYU》,大量運用常玉畫作,作為印花圖案以及設計靈感。經典的裸女化作透視街頭上衣,花瓶輪廓的上衣及褲子,豹紋做成的印花夾克,大玩色塊與層次穿搭。

Just In Case 2018春夏《遇見常玉MEET SANYU》,是本季唯一入選登上紐約時裝周的台灣本土設計師品牌,與Calvin Klein、ALEXANDER WANG並列官方日程表,這也是台灣第一次,博物館作品跨界時尚,進入到四大時裝周的官方活動。

連國際超人氣時尚阿嬤Lyn Slater,都非常欣賞周裕穎的設計實力,為他獻出走秀初體驗,擔任壓軸模特兒跟周裕穎一起謝幕,不能親臨紐約感受時尚魅力沒關係,周裕穎正與國立歷史博物館規劃籌備,12月有望在台灣重現。Just In Case聯名國立歷史博物館的2018春夏系列,從紐約High回台灣,讓國際大秀風采再現!

照片/事事設計提供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