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3:44

畢業歌可以這樣唱 教授鏡頭前秀Rap!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人彈著木吉他,有人舉起雙手揮舞、邊走邊唱,青春洋溢!他們是文化大學廣告系的學生,以自製畢業歌宣傳畢展,一Po網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發起人 楊智雅:「想要以不同於以往傳統的方式宣傳我們的畢業展,然後再找尋同學們能夠有共鳴的地方,就想說畢業歌這個主意好像不錯。」

導演 魏婉伃:「拍攝花了兩天,剪輯的話花了快兩個禮拜。」

將大學生活點滴情人坡、仇人坡等校園場景全都寫入歌詞裡,搭配活潑的旋律,和過往許多畢業歌曲走感性路線大不相同。

編曲 高偉勛:「我覺得感傷的氛圍比較不適合我們廣告系,所以我就把它寫得比較歡樂一點。」

從作詞作曲到MV拍攝剪輯,都是學生一手包辦,老師們也"獻聲"助陣,在鏡頭前唱起Rap。

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 鈕則勳:「我非常希望學生透過創意的一些發想,其實我們會鼓勵學生,不斷去從事一些創意行銷的操作。」

透過歌曲成功達到宣傳效果,不只再度凝聚師生之間的向心力,也唱出屬於他們的美好校園回憶。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