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13:07

想有好身材? 關鍵在吃對早餐!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可能都沒時間吃早餐,營養師提醒,長期早餐不吃,除了比較容易發胖,還會造成便祕,但想要吃健康又不胖,健議選擇高纖、少糖食材,例如蘿蔔糕可以加個蔥蛋,再配上一杯低脂牛奶,超商的話,可以選無糖豆漿搭配三角飯糰。

今天你吃早餐了嗎,小心長期不吃早餐的習慣,除了注意力無法集中,而且還會便祕容易變胖,但早餐也不是隨便吃,營養師說選得對,不但營養足夠,還不易發胖,像傳統早餐,可以選擇,蘿蔔糕再加個蔥蛋,另外配上一杯低脂牛奶,如果是西式的漢堡,可以選擇不加肉的蛋堡,配的奶茶得是用鮮奶調的,避免身體負擔,還有如果是選擇超商的早餐,三角飯糰就能配高纖無糖豆漿。

早餐要吃得健康,掌握幾個大原則,高纖、少糖,另外蛋白質和澱粉也不能少,千萬不能因為忙碌不吃早餐,營養師說,影響健康的程度,比不吃晚餐或午餐還傷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